家長須知


家長方面:
1.開學第一週為新生適應期若幼兒不停哭泣,請儘量安撫他,讓他知道您了解他的感受,而不責怪他。
2.當您離開時務必和幼兒道別,並溫柔而堅定的告訴他,放學時準時接他回家,且多留在家陪他,讓他有安全感。

接送幼兒注意事項:
1.幼兒每天入園時間是早上7:30 ~ 8:30,請勿太早到校,以免發生危險。
◎早上7:30 ~ 8:00到校的幼兒,請務必交予『早值教室』的老師!

2.半日班放學時間為11:40 ~ 12:00全日班放學時間為下午3:40 ~ 4:00整,課後留園自放學後開始至18:30因全校需設定保全,請您準時接送
3.上、下學家長一律持「接送證」親自接送,不可讓幼兒自行回家,以確保安全
4.如果您委託他人來接幼兒,接送證轉交對方,務必事先告訴老師,以確保幼兒安全。
幼兒入園所需物品:
1.請讓幼兒穿著簡單、舒適、便於活動的衣服,並請每天攜帶手帕。
2.請為幼兒準備一套衣服,以備不時之需,老師可為幼兒更換。
3.請為幼兒準備被子【夏天:夏用涼被一條;冬天:厚被或睡袋】、小枕頭(全日班)、一大包濕紙巾、一包抽取式衛生紙、漱口杯、牙刷、備用口罩、3張生活照片、請標上姓名,於開學日帶到教室放置。
4.每日會帶餐袋回家(回家後記得拿出來清洗乾淨)
5.請在幼兒的衣物、雨衣或雨傘上寫名字,以易於辨認,並提醒孩子要記得帶回家,養成對自己物品的負責態度。
6.每週五及校外教學(與園內重大活動)時...務必穿本園的運動服。

幼兒健康保健及請假事宜:
1請讓幼兒在家吃一點早餐後再來上學;因上午點心時間為9:30~10:00左右
2.您若發現幼兒有下列不適狀況,請務必讓他留在家裡休息、照顧,請勿讓他來園,以免傳染給別人。像是:發燒、A/B型流感麻疹、水痘、腸病毒(有2典型徵兆:手足口症/咽峽炎)、腮腺炎、嘔吐、下痢、感冒、腮腺炎、眼睛患眼角膜炎、其他傳染性疾病…等。
3.幼兒在園上課期間需要服藥時,請填寫託藥單(如附件;如不夠使用,家長可事前影印備用),並帶一次劑量即可,藥包、藥瓶均需寫上姓名。若有其他特殊情形,請註明告知老師。【早上起床後的第一包藥,請家長協助幼兒服用完畢後再到學校來上學。】
4.若幼兒在園有臨時症狀(像:發燒...嚴重嘔吐或是拉肚子...等),我們將立即通知家長
       帶回家看診、休息。
5.若幼兒在園發生嚴重意外事件,我們會儘快送醫,並立即通知您。
6.幼兒對食物或藥物過敏時,請事先告訴老師。
7.幼兒需請假時,請您當面或書面、電話(或是班群Line)向園方辦理請假手續。

  全園幼兒均辦理平安保險,在學期中,若幼兒受到意外傷害,需先知會園方做校安登錄只要提供合格醫院醫生診斷證明及收據,園方均可代為申請理賠。

家長聯繫:
1.對於園方所發之通知單,請您隨時留意並詳細閱讀。
2.請勿讓幼兒帶錢或貴重物品、危險玩具到園;若幼兒將園內物品帶回家,請您輔導
   他歸還。
3.幼兒帶回之作品,請予以珍惜、鼓勵。
4.有問題請直接與園方、老師溝通。
5.請詳填聯絡人及電話,若有緊急事件,方便我們能盡快聯絡您。當家長的聯絡地址、電話變更,請務必告知園方與班級導師。